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基层视窗

邻水县市场监管局举行强基提能青年学习班

2023年05月09日 09:15

来源:邻水县市场监管局

【字体:

5月4日,邻水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举办“强基提能青年学习班”开班仪式,局领导班子成员、股室队所负责人、青年干部共计70余人参加。

开班仪式上,局机关党委书记王超宣读了《2023年“强基提能青年学习班”实施方案》,两名青年干部代表进行了表态发言。他们表示,坚决遵守纪律,刻苦学习,不负局党组所寄予的殷切期望,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昂扬的精神斗志、务实的工作作风,为市场监管事业贡献青春力量。该局党组书记、局长黄红梅在开班仪式上作了动员讲话,并对全体青年干部提出三点要求。

下一步,该局将围绕“党性教育学习”“业务技能学习”“能力拓展学习”三大板块举办十六期教学活动,为青年干部提供理论学习、信息沟通、经验交流的坚实学习平台,不断提升其理论素养、业务水平和实践能力,为更好推进市场监管事业高质量发展,切实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市监青年干部队伍。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