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基层视窗

南充市纤维检验所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实践活动

2023年04月07日 12:40

来源:南充市纤维检验所

【字体:

近日,南充市纤维检验所技术服务组深入纺织服装企业,倾听困难诉求、纾解疑惑难题、为企业产品质量提升提供专业技术支持。

技术服务组先后到营山飞达服装集团公司、阆中市伟宏服装有限公司、南充市康尔纺织品有限公司、四川阆中清溪服饰有限公司,送去产品标准、宣传国家“助企纾困”相关政策措施、讲解法律法规。同时,还深入生产一线,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产品种类、生产能力、质量管理体系及产品质量检验情况等,围绕企业关注的技术标准、检验检测等问题交换意见,重点帮助企业分析查找质量提升过程中的薄弱环节,指导企业解决在原材料进货把控、生产工艺流程和成品检验等关键环节的质量管控难题,引导企业在新时代贯彻新发展理念,走高质量发展之路。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