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基层视窗

广安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2023年04月17日 12:48

来源:广安市市场监管局

【字体:

近日,2023年广安市市场监管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广安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健出席并讲话。

2023年是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迎接邓小平同志诞辰120周年的关键之年,是广安设立地区30周年,也是推动新时代新征程广安现代化建设开局起步的重要之年。会议要求全市市场监管系统,要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牢记和践行“三个务必”,坚决贯彻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以党的政治建设统领推进党的各项建设,纵深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为建设高素质市场监管队伍、促进市场监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证。一要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将政治标准和政治要求贯穿党的各项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始终,着力建设一流政治机关。二要坚持把负责、守责、尽责沉到每个党组织、每个岗位上,推动形成水紧鱼跳、知重负重的工作格局。三要围绕“开展行风建设、树立良好形象、服务高质量发展”行动主题,进一步细化实化工作举措,确保行动迅速起势见效。四要始终坚持严的主基调,贯通从严惩、精准治、有效防,持续放大“三不腐”的叠加效应,树立“清廉市场监管”新形象。

局党组成员、市纪委监委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罗曌鑫对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要求,局机关党委书记兰拥军主持。局领导班子成员、县处级干部,机关科室、直属单位全体人员,各县(市、区)市场监管局班子成员、股室队所(分局)负责人参加会议。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