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基层视窗

省市场监管局食检中心开展食品销售安全飞行检查

2023年03月17日 08:47

来源:食检中心

【字体:


近日,省市场监管局食检中心正式启动2023年度食品销售安全飞行检查。

中心组织抽调各市(州)食品安全骨干力量、相关专业技术人员组成专项检查组。依据食品安全法、食品生产经营监督检查管理办法等有关规定,依托四川省食品安全监管平台手机端,聚焦近两年抽检不合格、受到行政处罚,以及信用等级较低、引发食品安全舆情的食品销售主体,针问题问诊把脉,严格按照四个最严要求,重点检查食品安全自查制度、环境卫生、经营过程控制、人员管理等。以问题为导向系统分析问题产生的原因,提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并督促食品销售者及时落实整改全面排查风险隐

目前,已对遂宁、阿坝、绵阳等地开展飞行检查。下一步,将进一步加强检查员培养和人员抽调管理,完善工作机制,提升检查效能,保质保量完成好本年度飞任务。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