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基层视窗

省市场监管局数据应用中心传达学习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

2023年12月23日 11:49

来源:数据应用中心

【字体:

1215日,省市场监管数据应用中心召开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

会议指出,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是我省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四川新篇章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

会议要求,强化理论武装,切实把领悟全会精神转化为主动意识。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中心支委带头学积极发挥领学促学作用浸润式全员学,以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为载体,搭建多维度全覆盖学习矩阵,激励年轻干部争当学懂弄通做实的排头兵。紧盯重大部署,坚决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转化为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的强大动力。对照目标任务,面向典型应用场景加快建设各类业务系统,持续提升1+6+N”业务融合、数据融合、一体提升,切实推进智慧监管数字化改革升级。着眼务实落地,积极把落实全会决策部署转化为科学谋划智慧监管的重要遵循。认真谋划明年智慧监管工作,重点围绕优化营商环境、推进城乡融合发展,加快推动准入准营智能审批、更高质量智慧监管、市场监测评估预警、数据治理和应用、信息化技术赋能智慧监管创新研究等工作。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