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基层视窗

省局食检中心开展退休干部新春慰问活动

2023年01月19日 19:17

来源:食检中心

【字体: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1月18日,省局食检中心举办退休干部职工新春慰问座谈会,邀请退休干部职工共叙浓情厚谊,共话美好未来。座谈会由党支部书记、主任林涛主持,中心副主任尹明参加。

座谈会上,林涛代表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向退休老同志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和新春的问候,向心系中心、支持中心发展的老干部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随后,向退休干部职工介绍了中心的机构设置,报告了中心2022年度的业务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以及2023年的工作思路及打算。

座谈会气氛温馨而热烈,老同志们回顾了原商标所的发展历程,留下了美好回忆,表示中心的改革转型非常成功,对过去一年中心克服困难、砥砺奋进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将一如既往地关心中心的发展,并祝愿中心各项工作取得更好的成绩。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