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基层视窗

昭化区开展“春雷行动2023”暨春节前安全检查

2023年01月19日 11:35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市场监管局

【字体:

新春佳节将至,1月16日,广元市昭化区委常委苏科年、副区长谭小益带领相关部门开展“春雷行动2023”暨春节前安全检查。

检查组一行深入栖凤峡景区、广元雨润食品有限公司、欧家河农贸市场、煌地药房等场所,详细了解了企业近期产品生产销售情况,并以节日热销的米、面、油、肉及肉制品等食品,涉疫类药品、医疗器械以及与群众联系密切的电梯、景区观光车等特种设备“三品一特”为重点,通过现场检查储存产品、查验相关证明文件等方式,围绕是否严格按照规定要求存储食品药品、在用特种设备是否正常运行、是否明码标价、药品经营企业药品储备是否满足群众需求,尤其是涉疫药品是否足量储备、价格是否平稳等重点环节进行全面监督检查,同时针对可能存在的风险和问题提出意见及建议。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