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基层视窗

营山渠县市场监管局签订联合执法工作机制

2023年01月19日 11:24

来源:营山县市场监管局

【字体:

1月16日,营山、渠县两地市场监管局举行“春雷行动2023”跨区域联合执法协作工作机制签约仪式。渠县副县长胡传胜出席并讲话,渠县市场监管局局长严清平、营山县市场监管局局长陈晓波先后发言并签署了相关文件。

会议深入解读了两地“春雷行动2023”跨区域联合执法协作工作机制的相关内容。围绕对南充-达州组团培育川东北省域经济副中心的重大意义、对助推渠县营山两地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大意义、对市场监管部门打击违法犯罪保障社会民生的重大意义作了交流发言。双方表示,今后将通力协作,严格履职,定期不定期开展联合执法行动,共同提高执法规范化水平,坚决筑牢市场监管领域安全底线,保护人民群众合法权益,为营山、渠县两地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市监力量。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