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基层视窗

省特检院全力做好疫情防控

2022年09月24日 21:44

来源:省特检院

【字体:

自成都市疫情防控静态管理以来,省特检院统一安排部署、科学统筹、闻令而动,迅速启动《省特检院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应急预案》以最快的速度,最坚决的行动第一时间安排好静态管理封控期间特种设备安全应急保障工作,做到抗疫战场不掉队,安全保障不缺位。

24小时值班,做好后勤运行保障。为严格落实值班工作要求和疫情防控要求,立即启动24小时院内应急值班,院领导坚守单位,分组带班,集中调度,统筹协调,值班人员实行无接触全封闭管理,确保各项后勤保障工作有序开展;组建先锋队,做好技术应急保障。立即启动《应急检验工作方案》安排应急救援车辆2辆、应急设备2套,迅速组织40名机电检验人员分5组下沉5个辖区45个片区担负起电梯应急救援保障任务,承压部门组织6名技术骨干保持24小时通信畅通、应急待命,确保疫情防控和特种设备安全工作双统筹,双落实。开展灾后排查,确保特种设备安全。“9·5”四川泸定6.8级地震发生以来,我院立即派出2名技术人员跟随省局特设处技术专家组奔赴一线,开展灾后特种设备安全排查工作。截至9月6日,技术专家组共对泸定县城2个小区的电梯,1家气瓶充装单位,2个水电站进行了前期排查工作,电梯受地震影响比较严重。泸定县城247台在用电梯,通过维保公司初步排查确定有19台电梯受损严重不能运行,下一步将根据当地相关工作要求赴磨西开展排查工作。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