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基层视窗

通江县市场监管局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07月01日 10:20

来源:通江县市场监管局

【字体:


6月29日,通江县市场监管局党员代表、预备党员和发展对象、积极分子,前往红四方面军总指挥部旧址纪念馆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红四方面军总指挥部旧址纪念馆是1982年为纪念中国工农红军第四方面军创建、发展、壮大川陕苏区而建立的,是全国唯一由两任总书记题写馆名的纪念馆。全体成员先后参观了西征入川,创建苏区、运筹帷幄,决胜千里、传播真理,唤醒民众、发展生产,保障供给、战地血花,救死扶伤、巴山妇女,巾帼英雄、前仆后继,无私奉献等展区,大家通过观看实物、图表、雕塑、多媒体等文献资料,系统了解了第二次国内革命战争时期,红四方面军在川陕边境开展土地革命、武装斗争、建立政权、扩大红军、创建根据地的英雄史实。深刻领会到革命先辈们坚定理想、对党忠诚,百折不挠、无私无畏的革命精神。在入党誓词宣誓区,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革命传统和党性教育。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