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基层视窗

省市场监管局广告监管处党支部开展党日活动

2022年06月22日 16:34

来源:广告监管处

【字体:

5月以来,省市场监管局广告监管处党支部联合省广告协会党支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小绿萝公益助学”活动,号召全省广告企业伸出爱心帮扶之手,为九龙县湾坝片区寄宿制学校学生捐赠御寒棉衣和学习物资。


此次活动,成都、遂宁、资阳等地近100家广告协会、广告企业参与,筹集现金和物资近20万元。6月17日,助学捐赠仪式在九龙县湾坝片区寄宿制学校隆重举行,仪式上公益助学团队现场为湾坝学校捐赠御寒衣物792套、图书243本、羽毛球套装40套、计数跳绳80根。省广告协会党支部书记、秘书长王丽娜希望受赠学生们,勤奋学习,自强不息,以优异的成绩回馈社会,回报党和祖国。


6月18日,两个支部部分党员参观了安顺场红军强渡大渡河纪念地、磨西红军长征纪念馆、飞夺泸定桥纪念馆。通过观看图片、作战物品、场景展示等,了解了红军长征的艰苦岁月和顽强的革命精神。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