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基层视窗

自贡市市场监管局学习习近平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

2022年06月17日 17:20

来源:自贡市市场监管局

【字体:


6月13日,自贡市市场监管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党委书记、局长余忠主持并讲话,相关科室负责人、各党支部书记、市检验检测院党办负责人列席。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既从党和国家事业战略全局高度出发,又紧扣四川省情和工作实际,为四川做好各项工作提供了方向指引和根本遵循。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期间,深入农村、文物保护单位、学校、企业进行调研,指导治蜀兴川事业发展,他的殷切嘱托和深切关怀,让四川人民备受鼓舞,必将指引全市干部群众在新时代建功立业,在新征程上谱写新篇章。

会议要求,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与持续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上来,确保自贡市场监管事业发展始终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坚定前行。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