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基层视窗

省市场监管局食检中心学习
习近平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

2022年06月14日 14:38

来源:食检中心

【字体:

6月13日,省市场监管局食检中心党支部召开(扩大)会,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支部书记、主任林涛主持,各科(室)负责同志、党员干部参加。

会议着重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到四川视察的重要讲话,会议指出,讲话凝聚着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的深切关怀、对四川人民的深情厚爱,让我们深受感动、备受鼓舞。会议要求,牢记党的宗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上来,坚持“讲政治、抓发展、惠民生、保安全”工作总思路,树立“拼激情、比担当、重实干”工作理念。要将指示和殷殷嘱托牢记于心、融会贯通。要以更强的责任担当,筑牢冷链疫情防线,在“守底线、查隐患、保安全”等专项行动中,充分体现党建引领作用,做到心系群众,情牵万家,把好质量关,让人民群众吃的放心、安心。要加大政策宣传力度,将审慎监管与“重典治乱”有机结合起来,既守牢食品安全底线,又切实维护企业合法权益,确保食品安全事业发展始终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坚定前行。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