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基层视窗

省市场监管局质量发展处党支部
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2022年06月14日 14:38

来源:质量发展处

【字体:

6月13日,省市场监管局质量发展处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并就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作出安排。

会议全文学习了王晓晖书记在党代会上的工作报告,认真学习了省委解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新闻发布会相关内容。会议指出,省委党代会对质量提升工作提出了新要求,质量发展处要结合工作实际,在建设高质量发展的现代化经济体系中发挥更大作用。会议要求,认真学习省委十二届第一次全体会议精神,按照“讲政治、抓发展、惠民生、保安全”的工作总思路,研究谋划质量发展工作,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紧紧围绕会议精神,以筹备中国质量(成都)大会为契机,在争创全国质量品牌提升示范区、中国质量奖,探索数字化质量管理,培育发展质量行业社会组织,推动消费者的监督作用发挥,产业链质量提升等方面多做探索。把党建工作与推进质量发展工作结合起来,持续优化质量基础设施“一站式”服务和“天府名品”品牌培育工作,改进优化质量提升措施,进一步增强企业获得感。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