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基层视窗

省市场监管局执法稽查局举行执法制式服装换装仪式

2022年06月13日 17:50

来源:执法稽查局

【字体:


6月10日,省市场监管局综合执法稽查局利用党团活动时间,到成都理工大学廉洁文化教育基地,举行行政执法制服换装仪式,并开展廉政教育活动。省市场监管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机关纪委书记、机关党办主任李燚,机关纪委副书记赵海到现场指导。党支部书记、局长杨键主持。

全局全体干部职工观看了廉洁宣传教育片,观摩了廉洁教育实物,了解了中华廉洁文化传统历史,分析讲解了部分违纪案例,开展了灵活多样的现场讨论和交流。在基地前广场,举行了换装仪式,全体人员在专门制作的背景墙前整齐列队,奏唱国歌,进行庄严宣誓和签名。

期间,全体人员身着崭新的行政执法制服,整齐划一、英姿飒爽,展现了市场监管执法队伍的良好形象。开展前,进行了队列训练,召开了全体党员大会,开展纪律专题教育。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