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基层视窗

省市场监管局宣传档案中心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2022年06月13日 20:02

来源:宣传档案中心

【字体:

近日,省市场监管局宣传和档案中心党支部召开(扩大)会,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省市场监管局专题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措施。支部书记张旭主持并讲话。


会议指出,四川省第十二次党代会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系统总结了过去五年四川高质量发展成效,擘画了迈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新征程的美好蓝图;省市场监管局专题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对市场监管及新时期宣传思想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和根本遵循。

会议要求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要把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细抓好。坚持人人参与的原则,形成浓厚的学习氛围;坚持领导带头的原则,中心班子、党支部成员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经常学,带头学;坚持学以致用的原则,紧密联系中心实际,知行合一、以知促行、以行求知;坚持互学互助的原则,各科室之间广泛交流学习心得和体会,提升学习效率、增强学习效果。

会议强调,要树牢“旗帜指引方向,核心领航未来”的大局意识,紧紧围绕“讲政治、抓发展、惠民生、保安全”的工作总思路,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为市场监管工作提供强大的价值引导力、宣传凝聚力、精神助推力。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