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基层视窗

省食检中心党支部专题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2022年06月12日 08:50

来源:食检中心

【字体:

近日,省市场监管局食检中心党支部召开(扩大)会,专题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十一次全会、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省委十二届一次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举措。支部书记林涛主持。

会议指出,刚刚闭幕的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擘画了未来五年的四川发展蓝图,吹响了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奋进号角。会议要求,围绕省党代会提出的目标和要求,找准坐标、精准发力,实现干在前列,走在实处。把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政治任务,党员干部作为领路人,做到先学一步、学深一层。中心干部职工既要对会议内容做到原原本本学,又要联系实际融会贯通学,确保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省市场监管局党组的决策部署上来,掀起一股学习宣传贯彻党代会精神热潮。把党交给的责任牢记心间,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境界,强化责任担当,准确把握赋予的历史使命,进一步强化执行力、落实力,对标年度目标任务,逐条明确责任,逐项分解落实,使大会精神在食品安全工作实践中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奋勇担当,用“时时放心不下”的状态自我鞭策。树立保食品安全就是保底线的思维,在工作中有忧患意识,恪尽职守,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实现业务水平新突破,让全省人民吃到放心的食品。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