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基层视窗

省市场监管局信息中心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2022年06月12日 07:41

来源:信息中心

【字体:

近日,省市场监管局信息中心党支部召开支委会,专题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支部书记熊华明主持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局党组2022年第14次(扩大)会议精神,集中学习了省委十一届十一次全会、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省委十二届一次全会、省委常委会精神,并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迈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新征程、喜迎党的二十大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省党代会的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提高站位抓落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信息化工作实效,推动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落实。

会议要求,要深刻领悟王晓晖书记代表十一届省委向大会作的报告中关于建设网络强省、数字四川的重要指示要求,结合省市场监管局信息化工作实际,按照“三梁四柱”顶层架构,咬定目标、全力推动、争创一流,为天府市场智慧监管事业贡献智慧和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同时开展了意识形态教育,学习了《信访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等党内法规。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