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基层视窗

通江县市场监管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05月22日 17:22

来源:通江县市场监管局

【字体:

5月19日,通江县市场监管局组织党员干部到结对帮扶村铁佛镇印盒寨村开展“大战红五月,帮扶到田间”主题党日活动,帮助农户插秧,厚植市场监管党员干部担当、公仆情怀,彰显贴近农村农业的为民初心本色,为脱贫攻坚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鼓劲加油、献计出力。

活动中,党员干部们撸起袖子、挽起裤脚,一个个、一排排面朝黄土背朝天,相互间分工协作,递秧、搭秧、拉线、插秧秩序井然。通过劳作,虽然汗水浸透了衣衫,但大家都在你追我赶中,一幅抢种插秧山居图映入眼帘,劳动的喜悦油然而生。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结合“党建+助农”的模式,紧扣党建引领乡村振兴目标,用实际行动解决困难群众急难愁盼事,不仅帮助了困难群众开展耕作,也增进了党员干部和群众之间的感情。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