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基层视窗

省化检院党支部传达学习 
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会议精神

2022年05月18日 10:12

来源:省化检院

【字体:


5月13日,省化检院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专题传达学习省市场监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2022年第2次会议精神,研究布置贯彻落实措施。支部书记、院长陈晓霞主持并传达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凯在中心组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李晋川的交流发言内容和专家保密工作的专题辅导情况。

会议要求,认真学习局领导讲话精神,加强保密法律法规的学习培训,提高干部职工的保密意识,以高度的责任感抓好贯彻落实。结合工作实际,做好涉密人员上岗、在岗、离岗管理,加强工作秘密管理。做好非涉密计算机使用和管理,规范内网和互联网使用,重点做好微信等社交媒体规范使用,严禁在社交媒体上传播涉密文件和信息,进一步提高做好保密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