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基层视窗

省特检院与东方锅炉开展党建共建

2022年05月18日 16:56

来源:省特检院

【字体:

514日,省特检院与东方锅炉“党建引领聚合力 携手共创氢未来”党建共建暨氢能产业项目推进会召开。东方锅炉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刘兆川,省特检院党委书记、院长蒋玫出席并讲话。

双方举行了党建共建签约仪式和国家市场监管技术创新中心(氢储运加注装备)郫都基地合作签约仪式,并围绕后期合作事宜进行交流。


蒋玫,东方锅炉是我院重要的客户和最亲密的战略合作伙伴,与省特检院一直有着良好的合作和深厚的友谊。她表示,合作协议的签订,标志着国家市场监管技术创新中心(氢储运加注装备)郫都基地各项建设工作加速进入实战期。她期望未来双方探索更多的合作模式,在行业内作出四川特色、凸显四川亮点,促进氢能全产业链发展。

刘兆川代表东方锅炉对四川省特检院长期以来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近年来双方在党建共建、院企合作上同心同向同行,成果丰硕。他希望双方积极落实协议内容,开启共建、共创、共享、共赢的新型合作关系,助力实现“双碳”目标。

东方锅炉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何杨,副总经理聂立、王锦生;省特检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田世娟、殷鹰等出席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