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基层视窗

省食检中心开展进口冷链食品集中监管风险隐患检查

2022年05月10日 10:47

来源:食检中心

【字体:

近日,省食检中心主任林涛率副主任尹明、成都市市场监管局餐饮处副处长时炜,采用“暗访+明查+视频抽查+延伸核查”相结合方式,合并开展进口冷链食品集中监管仓建设运行风险隐患排查和疫情防控专项检查。

检查组严格对照《进口冷链食品集中监管仓风险隐患排查清单(试行)》检查标准,对进口冷链食品集中监管仓的运行使用情况进行逐项检查。现场反馈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当场要求整改并落实整改情况,要求严格落实集中监管要求,认真做好产品台账信息登记,及时更新疫情防控应急处置指南等,真正实现入仓进口冷链食品来源可溯、去向可查、风险可控。检查组随机抽查了集中监管仓所在市(州)的农产品市场、茶楼、药店等公共场所、重点场所疫情防控措施、核酸检测要求等落实情况,对督查中发现的市场摊贩疫苗加强针接种不完全、口罩佩戴不规范等问题要求立即整改。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