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基层视窗

省市场监管局信息中心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

2022年04月04日 11:29

来源:信息中心

【字体:


3月28日,省市场监管局信息中心召开专题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以及粮食购销领域市场监管法律法规,支部书记熊华明主持。

会议学习了省市场监管局《关于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及粮食购销领域市场监管法律法规的通知》要求,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了《粮食购销领域市场监管法律法规述评》视频,学习了《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纲要》。

会议要求,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法治思想,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进一步强化法治宣传教育,开展多种形式的学法活动,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推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决策部署落地落实。聚焦粮食购销领域市场监管相关法律法规,结合中心职能职责,不断提升干部职工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推动天府市场智慧监管高质量发展。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