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基层视窗

平昌县双江市场监管局开展“走千企访万户”活动

2022年04月04日 11:07

来源:平昌县市场监管局

【字体:

近日,平昌县市场监管局双江场监管所常态化推进“走千企访万户”活动,助推企业做大做强。

该所指定企业服务专员,第一时间与帮扶企业对接,秉持“服务企业、解决问题”的原则进行走访,通过与企业负责人交谈、解读惠企政策、帮助企业下载安装“信易云”软件等方式,使企业了解“走千企访万户”活动的重要意义。通过走访,发现共性问题2个,要求食品生产企业落实“四项主体责任”,筑牢食品安全理念,确保不发生食品安全事件;指导食品小作坊升级改造,规范生产加工流程、建立进销货台账、添加剂“五专”制度(专店采购、专柜存放、专人负责、专用工具、专用台账),促进小作坊规范提升,力争将食品小作坊从“散、乱、小”提升到“小而美、小而精、小而优”,加强从业人员自我防护,保障从业人员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确保“两手抓”“两不误”,助力食品小作坊健康有序发展,起到引领示范引领、可复制推广的作用。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