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基层视窗

省市场监管局综合规划处党支部
 学习贯彻省局党建会议精神

2022年04月14日 14:28

来源:综合规划处

【字体:

近日,省市场监管局综合规划处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学习贯彻局党建会精神,开展习近平法治思想及粮食购销领域市场监管法律法规学习研讨。党支部书记、处长郭宝灿主持,全体党员参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法治思想及粮食购销领域市场监管法律法规、局党组《2022年党建工作要点》、2021年基层党组织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评估调研情况,研究部署党建工作。

会议指出,习近平法治思想是马克思主义法治理论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理论的重大创新发展,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新时代全面依法治国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会议要求,精心制定2022年党建工作要点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点,开展支部联谊、结对共建,进一步丰富党建活动载体。全体党员干部要自觉遵守各项工作制度,增强大局意识、服务意识、责任意识,自觉践行忠诚、干净、担当的要求,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