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基层视窗

南江县严把市场疫情防控三道关口

2022年03月28日 16:22

来源:南江县市场监管局

【字体:

针对近期国内多处发生的新冠肺炎疫情,南江县市场监管局组织执法人员下沉一线,严把三道关口,全力开展好疫情防控工作。

严把药店疫情防控关。督促城乡药店落实好疫情防控要求,在执行进店人员测温、扫码、戴口罩的同时,坚持经营场所每日消毒,特别是对无法扫码人员和“四类药品”销售严格登记,有红黄码人员做到第一时间上报。

严把餐饮冷链疫情防控关。检查经营单位进货发票、进口冷链食品的集中监管仓出仓证明。要求餐饮经营户接待用餐时应间隔一定的距离,落实多人聚集用餐要向社区备案。

严把商超疫情防控关。落实进店人员戴口罩、扫码、登记等常规防疫措施,冷链负责区域人员必须每周做一次核酸检测。

截至目前,全县安排执法人员300余人次,对辖区内的药店、餐饮、商超检查数量近1000家次,确保辖区疫情防控措施落到实处,努力营造安全健康的市场经营消费环境。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