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基层视窗

南充市纤维检验所青年党员抗疫一线勇担当

2022年10月31日 21:25

来源:南充市纤维检验所

【字体:


10月下旬以来,为全面迎击来势凶猛的新一轮新冠疫情,切实筑牢抗击疫情的基层防线,南充市纤维检验所青年党员干部闻令而动、冲锋在前,以实际行动积极下沉社区“双报到”,积极参与疫情防控阻击战。

10月26日,市纤检所党支部接到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市直机关工委的最新通知后,青年党员杨钧茹、张秋玉、曾冬梅、罗娟等同志积极踊跃、闻声而动,再次身披“战甲”成为志愿者,化身守护群众安全的“防控卫士”,又一次战斗在一线阵地,不忘初心、不负青春韶华,全面参与社区信息登记、值守查验、秩序维护、宣传劝导、物资配送等工作,展现了新时代青年党员能吃苦、敢担当的大无畏精神;支部还有一些党员所在小区被封控,他们就地参加志愿者工作,积极投身到协助疫情防控的工作中,受到社区和群众的高度赞扬。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