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基层视窗

昭化区上下联动同频共振守护节日安全

2022年01月05日 17:53

来源:广元市市场监管局

【字体:

元旦春节将至,为进一步做好岁末年初安全工作近日,昭化区市场监管、应急管理和卫生健康等部门同步开展节前安全督导检查全力以赴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先后对广元雨润食品公司、欧家河农贸市场、双重喜庆饭店、一心堂药店和柳桥燃气充装站实地检查,详细了解各单位疫情防控措施、保供稳价、安全生产管理制度、食品药品以及特种设备安全等方面工作的落实情况,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现场责令相关负责人立行立改。各镇检查组分别对辖区重点经营场所、食品生产经营主体等开展综合检查。下一步,昭化区将有效结合“春雷行动2022”,加大节日期间检查力度,梳理排查各类隐患险情,严格执行值班值守,提高应急处突能力切实防患于未然努力营造欢乐、祥和、安宁的节日氛围。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