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基层视窗

资阳市委常委赵璞到市市场监管局调研

2021年09月26日 08:59

来源:资阳市市场监管局

【字体:

922日,资阳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赵璞带队到资阳市市场监管局调研机关党建及全市“小个专”党建工作。

赵璞充分肯定市市场监管局2019年机构改革以来在“三大融合”、工作作风、建章立制、模范机关创建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市市场监管局聚焦市场监管主责主业,立足抓党建促发展、优服务、强治理,加快“三大融合”,倡导“主动作为、创新作为、高效作为、担当作为”工作理念,实现市场监管系统“人和、心和、事和”。建立《党员积分制管理实施方案(试行)》、《规范机关党建工作十二条规范》等制度机制,将机关党建工作纳入精细化、科学化、规范化管理。将“市场监管大讲堂”打造为党建特色品牌,党员干部轮流上台授课,不断提升干部职工业务技能和政治理论水平。举办市场监管业务技能大赛,将党建知识与市场监管业务深度融合。以“百年党史进万企”活动为载体,积极推进“小个专”非公党建工作,现场接受“小个专”企业政策咨询469人次,现场解决企业困难诉求19

赵璞强调,抓实党建工作要突出“四个抓落实”:一是对标对表抓落实,对照党内法规制度和中央、省委和市委决策部署开展工作,做到方向不偏、焦点不散;二是紧盯问题抓落实,聚焦“小个专”党建难题,从小单元入手研究破题,推动党的组织和工作全覆盖;三是创新破难抓落实,以机制创新解决工作难题,推动“小个专”党建工作有形有态有效;四是夯基固本抓落实,突出机关党建的引领作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密切群众,打造讲政治、守纪律、负责任、有效率的党员干部队伍。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