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基层视窗

巴中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食品安全工作

2021年09月18日 16:48

来源:巴中市市场监管局

【字体:

   

    918日,巴中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召开,组织学习《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化改革加强食品安全工作的意见》《地方党政领导干部食品安全责任制规定》。

    

    副市长赵建仁以《严格落实“四个最严”要求、以敬畏之心全力保障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为题作专题发言。他深入分析当前全市食品安全工作形势,就抓好全市食品安全工作提出“全链条压实工作责任、全过程提高治理能力、全方位营造共治氛围、全环节加强综合监管”的工作举措。

会议要求,要紧盯中秋、国庆等重点时段,校园及周边、农村坝坝宴等重点区域,白酒、婴幼儿奶粉、月饼、冷链食品等重点商品,深入开展风险隐患排查整治,严防发生较大以上食品安全事件。要巩固提升“三小两房一证”集中治理成效。要认真梳理食品安全党政同责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及时对标补短、查漏补缺,确保食品安全党政同责考核继续走在全省第一方阵。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