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基层视窗

眉山开展质量安全进乡镇活动

2021年09月17日 16:21

来源:省纤检局

【字体:

9月17日,省纤检局、眉山市市场监管局、仁寿县质量强县工作领导小组在仁寿县法治广场联合举办2021年质量月暨“质量安全进乡镇”活动。省纤检局党委书记、局长赵斌,眉山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世林,仁寿县副县长张晓红出席并致辞。省市场监管局二级调研员胡珊莉,省纤检局总工程师陈剑,眉山市市场监管局三级调研员宋忠宁参加。


本次活动旨在激发广大消费者特别是农村消费者的消费质量安全意识,引导群众科学消费、理性消费、绿色消费。活动采取宣传与服务相结合的形式,通过现场解疑答惑、悬挂宣传条幅、摆放展板展架、发放宣传资料、接受质量安全咨询等方式,向广大群众宣传婴幼儿服装、床上用品、成人服装、中小学校服等纤纺类产品以及电动自行车、小家电、电器开关等日用消费品的选购指南、使用注意事项、鉴别真假伪劣方法等相关质量安全知识。此次活动共发放“质量消费知识指南”等宣传资料20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300余人次,生产企业代表作质量安全公开承诺。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