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基层视窗

遂宁市市场监管局开展安全大排查大整治攻坚行动

2021年09月17日 16:29

来源:遂宁市市场监管局

【字体:


916遂宁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局党组会,会议集中观看了《生命重于泰山》专题片,并传达近期省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对全市市场监管系统安全大排大整治攻坚行动进行了安排部署。

市局党组书记、局长胥晓兵强调:安全重于泰山,要树牢人命至上、生命至上理念,认真履行安全各项职责,抓好食品药品、重要工业产品、特种设备、生态环境、网络、意识形态及机关等各项安全工作,确保中秋、国庆期间安全。市局仍由各局领导分别带队,组成8督导组对各县(市)区、园区安全生产隐患治理排查情况进行工作督导。同时要求全局树牢监管就是服务的理念;服务于党委政府工作大局,服务于市场主体健康发展;服务于人民群众所需所盼,切实为遂宁市加快建设“成渝之星”、筑“三城”兴“三都”贡献市场监管力量。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