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基层视窗

恩阳食品安全暨创文保卫进市场活动启动

2021年09月16日 11:15

来源:巴中市恩阳区市场监管局

【字体:


914日,巴中市恩阳区市场监管局在魁字湾农贸市场举行食品安全暨创文保卫进市场活动启动仪式。

仪式上,区食品安全“公益讲堂”公益使者宣读农贸市场食品安全暨创文保卫倡议书,号召大家做文明秩序的维护者、做文明行为的践行者、做文明生活的倡导者。“柔性执法”是恩阳区市场监管局推行的以公开整改承诺作为减轻行政处罚依据的一项举措,旨在实现“承诺一个、教育一片、影响一片”的目的。为此,活动请来当事人代表公开承诺,表示将严格按照要求完成整改,带头学法、讲法、守法,坚决做到诚信守法经营。农贸市场经营者代表作公开承诺,魁字湾市场开发公司负责人做表态发言。

农贸市场作为群众的菜篮子和展示城市文明卫生形象的重要窗口,也是食品安全和“创文保卫”的主要阵地。该局坚持靠前服务,落实“网格化”监管服务,加强食品安全执法监管,严厉打击市场违法行为,切实维护经营者和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形成了共建共治共享的良好氛围。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