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基层视窗

广安市、渝北区市场监管局
联合开展汽摩配行业质量提升专题培训

2021年09月15日 16:06

来源:广安市市场监管局

【字体:


为推动川渝市场监管一体化合作落地落实,推进两地质量协同提升,共同构建质量发展共治共享格局。914日,广安市、渝北区市场监管局在川渝高竹新区联合开展2021年“质量月”汽摩配行业质量提升专题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汽摩配零部件检验检测、质量体系认证资深专家授课,结合企业实际,对汽摩配产品存在的问题、质量提升的方法和路径、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的意义、企业如何加强全面质量管理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既有理论的深度,又有实践的高度,对推动川渝高竹新区汽摩配行业整体质量提升具有指导意义。各企业质量负责人纷纷表示,将秉承“质量是生命”的理念,把质量作为企业安身立命之本和长盛不衰之根,不断强化质量在企业发展中的基础地位,广泛开展质量改进、质量攻关、质量诊断、质量提升等活动,推进品质革命和品牌创建,提升整个汽摩配行业质量竞争力

渝北区市场监管局副局长杨晨、川渝高竹新区筹委会投资促进与经济运行中心副主任吕小刚、广安市市场监管局三级调研员刘洪出席培训活动。渝北区、广安市市场监管局质量科全体人员,广安市各县(市、区)市场监管局、园区分局质量股长,川渝高竹新区汽摩配企业质量负责人70余人参加培训。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