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基层视窗

遂宁市市场监管局联合多部门开展“写党史颂党恩 守护安全伴成长”关爱留守儿童活动

2021年09月01日 11:11

来源:遂宁市市场监管局

【字体: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进一步加强留守儿童关爱保护工作827日,遂宁市市场监管局联合市检察院、市个体私营经济协会、市女子书法协会和射洪市市场监管局、射洪市个体私营经济协会在射洪市洋溪镇白流寺村开展写党史颂党恩,守护安全伴成长关爱留守儿童活动,该村30名留守儿童及部分儿童监护人参加活动


市市场监管局机关党委书记岳中华、总经济师李隆志出席活动,并向少年儿童分享了王二小、张嘎、雨来等抗日小英雄的故事,勉励他们从小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树立志向,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常怀感恩之心,珍惜时光,努力学习,将来做对家庭、对社会、对国家有用的人。市检察院第七检察部主任李琴结合实际案例,采用互动问答、场景模拟演示等方式,向少年儿童开展防性侵安全知识讲座帮助他们认识自己的身体辨别不安全触碰行为、学会用法律的武器捍卫自己的权益。市女子书法协会老师向少年儿童讲解了书法基础知识,并与留守儿童共同书写以党史为内容的文字。


个体私营经济协会为少年儿童送上了书包、文具、图书等学习用品,女子书法协会向他们赠送了30多幅以党史、励志为内容的书法作品,引导他们知史爱党、知史爱国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唱响永远跟党走的时代主旋律。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