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基层视窗

自贡市冷链物流专班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培训

2021年08月23日 10:21

来源:自贡市市场监管局

【字体:


820日,自贡市冷链物流专班组织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培训。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关于疫情防控总体要求和决策部署,从严从紧从实从细落实各方责任,持续推进冷链物流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地。

培训邀请了市疾控中心疾控和消毒方面的专家,有针对性的就“物防”和“消毒”进行了培训。专家根据新冠病毒的特点及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从识别风险点、搭建物防网络、发现阳性物品后的处置等方面,就如何做好人物同防进行了专业的讲解。从消毒的概念、分类、方法、作用、效果、要求等方面对冷链物流各环节、各场所的消毒进行了授课。自贡市冷链物流专班各成员单位、市市场监管局相关科室、各区(县)市场监管部门、全市集中监管仓驻仓工作人员以及第三方冷库企业库长和防疫组长近80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后,自贡市冷链物流专班还专门组织学习了《公众和重点职业人群戴口罩指引》《重点场所重点单位重点人群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相关防护指南》《新冠肺炎聚集性疫情处置指南(修订版)》和省冷链物流专班《关于进一步加强冷链物流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等文件。

最后,自贡市冷链物流专班办公室负责人吴治海就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再强调,要求各区(县)冷链物流专班进一步强化宣传培训,不断增强防控意识和防控技能,确保冷链物流各项防控措施落实落细。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