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基层视窗

德阳“你点我检”食品抽检:全部合格!

2021年06月25日 16:35

来源:德阳市市场监管局

【字体:


近日,德阳市市场监管局组织抽检90个批次群众最关心食品,检验结果:全部合格。

本次抽检是“2021德阳市食品安全‘你点我检’活动”的重要内容。该活动由省市场监管局统一组织,省、市、县三级同步开展,旨在广泛发动群众参与推动食品安全共治共享。

活动中,德阳市市场监管局通过问卷调查、门户网站和微信公众号投票等形式,发动群众投票产生最关心的6类食品,包括火锅底料、自制卤肉、大米、牛奶、蔬菜、冷冻肉。经四川省食品检验研究院在该市的商场、超市、农贸市场、餐饮经营单位现场抽样并依法检验,90批次样品全部合格,表明该市食品安全稳定可控,形势向好。

下一步,德阳市市场监管局将持续深入开展“你点我检”活动,加大抽检监测和日常监管力度,努力构筑群防群控的食品安全防线,确保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