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基层视窗

省危化所到眉山开展“百年党史进万企”活动

2021年06月18日 20:19

来源:省危化所

【字体:


6月17日,省危化所党支部委员、副所长游戎带领办公室、检验中心负责人,深入眉山益稷农业科技公司开展“百年党史进万企”“我为企业办实事”活动。

游戎一行在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程涔的引领下,参观公司生产车间、检验中心,并举行座谈。他向公司赠送省局机关党委印制的“百年党史进万企”活动宣传手册,介绍省危化所党支部基本情况、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情况和自身学习党史的体会。他还结合开展“我为企业办实事”活动表示,将利用全所在检验检测、计量检定(核准)和科研标准化的技术优势,加强合作,提供有效服务,为企业解决生产、科研、标准方面的问题,帮助解决企业在提质增效、创新发展中的实际困难,促进企业健康发展。

程涔感谢省危化所多年来对公司的发展给予的帮助和支持。他希望,加强所企合作,为企业在人员培养、产品质量检验和标准创新上继续给予帮助。同时,加强党建合作,推进双方支部建设上新台阶。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