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基层视窗

自贡2021年食品安全宣传周启动

2021年06月15日 17:49

来源:自贡市市场监管局

【字体:


6月10日,以尚俭崇信,守护阳光下的盘中餐主题自贡市2021年“食品安全宣传周”主场活动在华商爱琴海购物公园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詹勇宣布启动市政府副秘书长黄晓春出席并讲话,市食药安办主任、市市场监管局局长余忠主持。

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市食品药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郭新通报自贡市2021年食品安全“你点我”投票结果企业代表作摒弃浪费守护安全食品安全与反浪费倡议承诺;开展现场食品安全科普宣传、食品安全知识有奖答题活动,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消费者代表、新闻媒体代表等组成“观摩团”,前往超市、农贸市场亲身体验市场监管部门开展食品安全“你点我食品公平交易现场抽检等活动市食药安委成员单位、食品监管部门、食品检验机构工作人员,食品从业人员及消费者代表等共400参加活动。

据悉,期间,自贡市各级食品安全监管职能部门还将围绕活动主题,组织开展食品安全风险交流研判、校园食品安全校长座谈会、周三查餐厅周四查市场监管执法活动、实验室开放日、食品安全知识五进、部门主题日宣传活动,努力在全社会营造食品安全人人有责、食品监督齐抓共管的浓厚氛围。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