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基层视窗

四川省学校食品安全检查组“双随机”抽查蓬溪县学校食品安全工作

2021年04月09日 10:22

来源:蓬溪县市场监管局

【字体:

为切实保障校园食品安全,守护师生“舌尖上的安全”,积极营造干净、卫生的校园饮食环境,4月8日,四川省市场监管局二级巡视员唐佑君带领省学校食品安全检查组对蓬溪县开展2021年春季学校食品安全“双随机、一公开”抽查工作。副县长何亚杰、刘定华县市场监管局、县教体局负责人现场陪同。

本次“双随机、一公开”联合检查组在蓬溪县各级各类学校中随机抽取三所,结合疫情防控要求,校园食品安全、食堂硬件设施疫情防控等工作进行检查。

省检查组深入金桥镇学校、广福幼儿园、蓬溪中学的学校食堂进行实地检查,从信息公示、原料贮存、清洁卫生、从业人员健康管理、设施设备、餐具清洁消毒、食品留样、文件与记录等方面进行了详细地查看、了解,听取了学校负责人学校食品安全相关法律法规宣传及校长食品安全第一责任人落实情况等工作汇报

通过检查,省检查组要求全县学校食堂要进一步完善硬件设施,强化“三防”建设,规范操作流程,保障学校食品安全。检查组特别强调,县市场监管局要进一步加强对全县各学校食品安全监管工作,从严从细,全面保障师生饮食安全,提升学校食品安全质量。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