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基层视窗

雅安市、县多部门联合开展新冠病毒核酸检测试剂和新冠病毒疫苗质量安全检查

2021年04月07日 11:24

来源:雅安市市场监管局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新冠病毒核酸检测试剂和新冠病毒疫苗质量监管,保障新冠病毒核酸检测试剂和新冠病毒疫苗质量安全,近日,雅安市市场监管局、市卫健委、市公安局、天全县市场监管局、县卫健局联合开展新冠病毒核酸检测试剂和新冠病毒疫苗质量安全检查。


联合检查组深入天全县城厢卫生院预防接种门诊开展新冠病毒疫苗专项检查,重点检查疫苗储存设备运行是否正常、储存条件是否符合要求,疫苗接收环节是否严格查验冷链运输记录、疫苗检验报告等相关资质,并做好验收记录。深入天全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天全县中医医院、天全县人民医院、天全天愿医院开展新冠病毒核酸检测试剂专项检查,重点检查新冠病毒核酸检测试剂购进渠道是否合法,供货方资质、产品检验报告等合格证明文件是否齐全,储存条件是否符合要求,试剂冷链运输记录、入库验收记录、冷链储存温度监测记录是否真实完整。


通过检查,进一步规范了各单位新冠病毒核酸检测试剂和新冠病毒疫苗的质量管理行为。联合检查组强调,新冠病毒疫苗、核酸检测试剂涉及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各单位要严格把好质量关,严格落实安全措施,全力保障新冠病毒核酸检测试剂和新冠病毒疫苗的安全性和有效性。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