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基层视窗

绵阳创新价格监测经验做法在全国竞争工作会上获肯定

2021年04月07日 17:09

来源:绵阳市市场监管局

【字体:

329日,市场监管总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甘霖在广西南宁主持召开2021全国价监竞争(规直打传)工作会,会议表彰了人社部、国家发改委、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全国价格工作先进集体、先进工作者。省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苟小兰做了大会交流发言,高度肯定绵阳“综合运用价格监测分析数据,为基层监管人员提供稳定市场的供销渠道价格动态信息

疫情期间,绵阳市局同步采集批发和零售市场信息,每日实时汇总价格数据,向各区县局反馈综合分析评价,服务一线人员监管执法”的工作做法,迅速稳定市场,有力保障了全市经济社会稳定发展,为基层监管人员提供稳定市场的供销渠道价格动态信息,提高监管的靶向性和针对性,准确监控虚构进货成本、哄抬物价、私下串通操控市场等价格违法行为。

据了解,全国仅四川做了价格监测专题报告大会发言交流,肯定了绵阳等三个市州典型经验做法。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