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基层视窗

遂宁市市场监管局“现场办公”为企解难题

2021年04月30日 12:08

来源:遂宁市市场监管局

【字体:

按照市局党史学习教育“百年党史进万企”活动总体安排,为着力解决企业突出问题和实际困难,提振企业发展信心,427日,遂宁市局副局长龙德智一行,来到四川美宁食品有限公司调研走访,现场协调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针对企业反映的新公司迁址申证、旧证减项变更等实际问题,龙德智一一作了解答和回应。他表示,面对企业为实现中长期战略规划作出的建厂扩能等决定,市场监管部门要予以鼓励和支持,并在部门职能职责范围内积极做好服务指导工作。他要求,市局食品相关科室要与企业建立结队帮扶机制,加强与企业的联系和沟通,及时了解掌握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和发展中遇到的“瓶颈”问题;要提前介入新厂的设计规划,按照食品生产许可的相关要求,对企业进行全方位指导,提出合理化建议,让企业少走“弯路”。

调研中,龙德智还围绕冷链物流疫情防控、食品安全风险防控、落实企业主体责任等工作与企业进行了广泛深入交流,并提出了具体要求。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