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基层视窗

国家安全 你我同行
 ——商标所开展国家安全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04月14日 16:37

来源:商标所

【字体:


412日,为深入学习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进一步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在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来临之际,省商标所结合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组织开展国家安全 你我同行”主题党日活动。省商标所党支部书记、所长林涛同志主持会议,副所长尹明同志出席会议。全所干部职工参加活动。

活动开展过程中,党支部书记林涛同志带领大家从“什么是总体国家安全观、回溯党的历史、结合党史上一堂国安课、维护国家安全怎么做”等方面进行了系统的学习并观看了国家安全宣传教育视频,使大家能充分理解认识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维护国家安全的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林涛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增强忧患意识,加强风险防范意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牢固树立国安观念,在工作中不断提高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防范化解国家安全风险的能力和水平。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结合回溯党史深入学习国家安全法律知识,加深全所干部职工对《国家安全法》和国家安全体制演变的了解,在牢固树立国家安全意识的同时,自觉遵守法律法规,做国家安全的模范遵守者和坚决捍卫者。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