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基层视窗

省标准化院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2021年03月22日 10:36

来源:省标准化院

【字体:

319日,省标准化院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研究部署党史学习教育相关工作。院长王祥文主持会议,班子成员参会,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上的讲话彭清华同志在四川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上的讲话万鹏龙同志在省局处级领导干部读书班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1次(扩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全院干部职工要深刻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省委彭清华书记在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万鹏龙局长在省局处级领导干部读书班上的讲话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和省局的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自觉性和主动性。

会议要求,一是要根据省局党史学习教育的安排部署,制定实施方案,深入开展学习教育。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昂扬的斗志、奋发有为的精神推动全院各项工作开展;二是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三新”论述、省委省政府的新要求,在标准化研究和服务中深入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服务高质量发展;三是要以部门和支部为单位,围绕万鹏龙局长提出的“三力”要求,结合工作实际开展专题讨论,梳理在推动工作落实中存在的问题,制定改进措施,凝聚推动事业发展的力量;四是要将贯彻“三力”要求转化为推动全院各项工作落实的成效。创新工作思路和方式,拓展代码、条码应用领域、建立和完善激励机制,推进各项制度建设。立足全年工作要点,聚焦转型发展,提升标准化科研和对外服务水平,增强市场竞争力。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万鹏龙、沈林红同志在省局2020年度述职述廉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省纪委关于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