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基层视窗

泸州市政府调研组调研督导泸县进口冷链食品集中监管仓现场调度工作

2021年03月17日 11:00

来源:泸州市市场监管局

【字体:

315日,泸州市政府副秘书长佘克明率队到泸县进口冷链食品集中监管仓开展调研督导暨现场调度工作。

调研督导组通过实地查看、与从业人员交流、听取汇报的方式,详细解泸县进口冷链食品集中监管仓工作分区设置、出入仓台账记录、冷库库长责任制落实情况及目前存在的问题和相关建议对泸县进口冷链食品集中监管仓核酸检测和全面预防性消毒等疫情防控工作的开展日常运行管理制度的执行提出具体要求。



佘克明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严格按照相关要求,严守进口冷链食品疫情防控和食品安全双防线要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多措并举,确保进口冷链食品集中监管仓的规范管理和冷库库长责任制落地落实;要进一步强化宣传引导,畅通进口冷链食品经营户办理入仓预约申报的渠道;要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促进问题及时解决的同时保障监管仓高效有序运行。

市市场监管局、市卫生健康局泸县冷链物流工作专班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