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基层视窗

遂宁市市场监管局邀请伍元高为党员干部上党课

2021年12月20日 17:34

来源:遂宁市市监管局

【字体:


 1216日,遂宁市市监管局邀请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伍元高为市市场监管系统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胥晓兵主持会议。

会上,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医药蛀虫的权钱人生》。伍元高以《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主题,从全面从严治党的形依然严峻、新形势下如何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有关要求等方面,结合实际案例进行分析,强调要压实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建设清廉机关,防范四风问题,走出思想误区,争做廉洁上的干净人

胥晓兵强调,要拧紧思想安全阀,严守纪律规矩;要以案为镜正衣冠,做到警钟长鸣;要履职尽责强担当,优化发展环境。紧扣市第八次党代会确立的“1336”总体工作思路,围绕三城三都、加速升腾成渝之星这一目标,以迎接党的二十大为动力,在奋力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遂宁新征程中向党和人民交出市场监管满意答卷

后,市场监管系统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对全面从严治党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加强自律意识和敬畏意识,将纪律规矩永记心上,切实筑牢拒腐防变防线,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市场监管卫士。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