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基层视窗

省市场监管局信息中心推进年度信息化目标任务落细落实

2021年11月05日 17:50

来源:信息中心

【字体:

111日,省市场监管局信息中心召开会议,传达贯彻省市场监管局会议精神,安排部署近期工作。中心主任熊华明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市场监管局重大重点工作推进会、“两个行动”暨百日攻坚行动总结视频会等会议精神,深入学习了万鹏龙局长在会上的重要讲话,逐一对照年初确立的目标任务,研究对策措施,推进年度信息化重点工作落实见效。

熊华明就抓好近期工作进行安排。他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万局长重要讲话精神,紧盯目标任务,查漏补缺,增添措施,担起责任,高质量推进各项工作。一要扎实抓好党建工作。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加强信息化人才引进、培育和管理,建立健全制度,切实把党的建设融入日常工作,做到双促进、双提升。二要扭住目标任务,加快项目建设。班子成员要对分管领域的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做到心中有数,强化督促检查和具体指导,细化责任分工,带领科室同志共同推进,确保2021年度各项重点工作落到实处。三要全力发挥信息化技术支撑保障作用。围绕食品、药品、特种设备、产品质量安全和优化营商环境、竞争环境、消费环境等业务监管体系,创新智慧监管系统,赋能领导决策和业务工作,推动信息化技术与市场监管业务深度融合,在推进省市场监管局“225战略”规划中做出积极贡献。四要全力抓好网络信息安全。落实网络安全工作责任制,坚持问题导向,健全“发现问题、整改问题、规范提升”的工作闭环,强化攻防演练常态化,提升技术服务保障能力,确保全局网络运行安全。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