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基层视窗

遂宁市市场监管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年11月30日 16:51

来源:遂宁市市场监管局

【字体:


1126日,遂宁市市场监管局召开第25次局党组(扩大)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和党史学习教育学习研讨会,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胥晓兵主持。局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队所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全文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以及习近平总书记《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局领导班子成员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认为决议历史逻辑、理论逻辑、实践逻辑,紧扣四个历史时期展开历史叙事,系统回顾了党的奋斗历程、理论创新、自身建设等,深刻阐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重点总结其中的原创性思想、变革性实践、突破性进展、标志性成果。深刻总结了我们党经过长期实践积累的宝贵经验,提出了十个坚持的宝贵历史经验,是党和人民共同创造的精神财富

会议要求,一是领会好全会精神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深刻领悟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历史选择、人民的选择百年奋斗创造历史性成就、历史性变革百年经验是开启新征程的制胜法宝。二是学习全会精神。通过局党组理论学习中组学习、邀请专家宣讲三会一课以及主题党日形式原原本本、联系实际深入学习全会精神。三是贯彻好全会精神在优环境、提质量、保安全、严监管、强队伍上用心用情用力,永葆“赶考初心”、坚定“赶考意志”、扛起“赶考之责”,以迎接党的二十大为动力,在奋力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遂宁新征程中向党和人民交出市场监管“满意答卷”。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