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基层视窗

遂宁市市场监管局举办第一期市场监管大讲堂

2021年10月27日 17:21

来源:遂宁市市场监管局

【字体:

学习宣传贯彻遂宁市第八次党会精神,落实“13516市场铁军党建引领工程,1027,市市场监管局举办第一期市场监管大讲堂邀请市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唐娟作了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专题辅导

唐娟围绕市党代会主题,从新中国成立以来遂宁三大标志性事件、过去五年的三项显著性成就、市第八次党代会总结的三个规律性认识、遂宁发展面临的问题矛盾和困难等七个方面深刻阐释了市党代会主要精神,对市党代会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做了精辟的分析和详细的解读,让全局干部职工对市第八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和目标要求都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更加深刻的理解。

会议要求,一是坚持政治立局。把作风建设与党史学习教育、贯彻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在党组先学一步、学深一层的基础上,将学习向支部、科室延伸,做到党代会精神学习全覆盖。通过学习,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坚持实干兴局。“实”字当头、“干”字为先,敢于担当担责、敢于攻坚破难,敢于突破创新,认真落实“每月一学”“双月一讲”“季度一晒”“年度一评”等16项工作举措。三是坚持服务全局。树牢监管就是服务的理念,服务党委政府工作大局,在保安全、促发展中攻坚克难、奋勇争先;服务市场主体,在监管指导中为市场主体排忧解难,助推企业做大做强;服务人民群众,保障群众健康安全和放心消费,在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追求中彰显市场监管部门的担当作为,为加速升腾“成渝之星”贡献市场监管力量。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文